台积电:5G手机需求强劲

2020年04月01日 09:2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IT之家2月16日消息 IT之家获悉,台积电(TSMC)正在向芯片制造业务投入数十亿美元。上周,该公司董事会(通过The Register)宣布,它将预算67.4亿美元用于建造更多制造设施并提高生产能力。

该公司上个月表示,计划今年支出140亿至150亿美元,高于去年的100亿至110亿美元。2020年的支出包括25亿美元的5纳米工艺芯片和15亿美元的7纳米芯片。台积电是芯片代工厂,帮助没有实际生产设备的公司制造芯片。这包括一些大型科技公司,例如Apple,Qualcomm,Huawei等。

台积电:5G手机需求强劲

台积电上周表示,冠状病毒并未导致客户订单减少。

从今年年中开始,该公司将开始生产5nm芯片,据报道,苹果A14 Bionic将配备150亿个晶体管,使其比A13 Bionic更强大,更节能。外媒phonearena认为,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发布2020年iPhone机型时,可能会比大多数Android手机具有领先的性能,因为Qualcomm Snapdragon 865移动平台采用了台积电的7nm工艺,phonearena表示,Huawei Mate 40系列也将搭载5nm旗舰芯片。

IT之家去年年底曾报道,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12(5.4英寸屏幕,双摄像头),iPhone 12 Plus(6.1英寸屏幕,双摄像头),iPhone 12 Pro(6.1英寸屏幕,三摄像头),和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屏幕,三重摄像头)。这四款产品都将配备台积电内置的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芯片,该芯片可支持6GHz以下和mmWave 5G频谱。台积电认为新款5G iPhone将拥有强劲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