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米10的那些事,发布会真么快来了么?

2019年12月25日 17:33: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在前段时间小米总裁林斌站台的高通全球峰会上,向外界公布了两款双模5G芯片,骁龙865和骁龙765G,宣布小米10将全球首发骁龙865移动平台,不久卢伟冰在微博也宣称Redmi K30首发骁龙765G移动平台。小米一度登上第二日热搜。

关于小米10的那些事,发布会真么快来了么?

近日红米发布了明年才有现货的红米K30,并以1999的价格创下5G手机的最低价格,让很多米粉心动喊着入手,但是对于更多米粉来说,他们期待可能是另一款小米手机——小米10。

关于小米10的那些事,发布会真么快来了么?

近期就有好消息传来,小米官方人员透露了这一信息。Redmi红米电视公关经理潘达在回复网友询问小米10的发布时间时直接表示,将会在明年Q1,而且是30-100天内。

关于小米10的那些事,发布会真么快来了么?


我们来剖析下,30-100天时间证明在明年2月份到4月份之间发布,往年这个时间点也是各大厂商争相发布旗舰的时机,例如三星和华为,也是小米此次面临的主要对手。

关于小米10的那些事,发布会真么快来了么?

来看2019年,小米真的很沉寂,没有一款像样子的旗舰手机,而红米却每个月都有风波。所以在2020年能不能开个好头,就看第一季度的旗舰款能不能开一个好头,发布会真的是越早越好,但是一定要有现货,不要是所谓的“现货”,不然雷军又要去工厂拧螺丝了。

关于小米10的那些事,发布会真么快来了么?

对于米10的配置网上众说纷纭,靠谱点的就是120hz刷新率流体屏和1亿像素摄像头,关于100W超级充电和屏下摄像头技术估计很难,如果真的有,那价格可能就不太小米了,这也许符合了小米未来策略,小米走高端手机路线,红米主打极致性价比。

关于小米10的消息就这么多了,如果说,红米取代了曾经小米的定位,而小米走上了高端机行列,你会支持么?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