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寨之王”倒下!曾放话赶超苹果,如今6000家门店全消失

2019年12月25日 16:2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4]
字体:【

目前,国内手机市场规模不断萎缩,各品牌为保住自己的市场份额,只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压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这也令许多小众手机品牌,以及山寨厂商相继退出市场,尼彩手机品 牌便是其中之一。

虽然尼彩手机官网还在,但官网的文章以及公告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如今只不过是个摆设而已。

中国“山寨之王”倒下!曾放话赶超苹果,如今6000家门店全消失

众所周知,中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制造业大国,中国生产的产品不仅质量过硬,而且还价格便宜,所以这么多年来,中国的产品在全球都十分的畅销。其中就诞生了一些靠模仿他人品牌而崛起的“山寨品牌”,像尼采手机就是曾经的中国“山寨手机之王”!

尼彩手机出现于8年前,当时苹果手机刚刚进入国内市场,凭借出众的设计以及领先的硬件配置,引得国内用户疯狂抢购。尼采就依靠着模仿苹果发家,由于价格便宜,外观好看,所以在市场上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而打造“中国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也成为了尼彩自始至终的理念和追求。

中国“山寨之王”倒下!曾放话赶超苹果,如今6000家门店全消失

由于尼采手机的价格非常低,只有两三百元,所以也确实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购买,在尼采手机辉煌的时候,仅8个月时间就卖出去了300万台的手机,而且尼采甚至还宣称要超过苹果手机!

短短四五年时间,尼彩已经在全国开启了6000多家工厂店,可以说尼彩凭借着低价、拥有苹果外观的产品之道,在国内手机市场站稳脚跟。不过,尼彩的辉煌来得快去得也快。

在2014年工信部宣布降低合约机补贴后,手机市场迎来了新时代,各家厂商不断提升自己实力,高端旗舰产品相继发布,消费者也终于认清什么才是好手机。但尼采手机始终是没有自己的技术,而单纯想要依靠模仿和山寨根本无法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注定走不长远!

中国“山寨之王”倒下!曾放话赶超苹果,如今6000家门店全消失

随着华为、小米、OPPO和vivo等国产手机品牌的不断崛起,让山寨尼采手机的市场份额也开始越来越低,在短短4年的时间里,尼采手机就迅速地倒下了,而且尼采的6000家门店也全部都被关闭了,可以说尼采手机的辉煌也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事实证明,没有核心技术,即便营销手段再出色,旗下产品也无法长时间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如今即便尼彩手机发布新产品,也并不会有太多消费者支持。毕竟在当前市场上,技术才是消费者购机的最大吸引力,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