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竟在圣诞节登上谷歌搜索热榜!美国中餐馆:当天24小时营业

2019年12月26日 10:39: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据《福克斯商业报》12月25日报道,谷歌搜素数据显示,外国人竟然喜欢在圣诞节吃中餐。

2018年平安夜前夕,关键词“中国菜”从谷歌获得了53点的热度值,次日平安夜,热度值则为58,而圣诞节当天,热度值达到了顶点100点,这意味着当天中国菜在谷歌上的搜索人气达到了顶峰。

中餐竟在圣诞节登上谷歌搜索热榜!美国中餐馆:当天24小时营业

数据还显示,圣诞节过后,人们对中国菜的兴趣立即下降了近一半。12月27日和28日,“中国菜”热度值跌破50,而后在临近新年庆祝的时候,搜索热度又开始回升。

类似搜索关键词形形色色,包括“中餐圣诞节”、“圣诞节食品营业”、“圣诞节中餐营业”和“圣诞节中餐”等等。

从数据显示的搜索地区来看,美国东北沿海地带是中国食物搜索量最多的地区。同时热度值最高的前五个地区,分别是特拉华州、新泽西州、纽约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康涅狄格州。

中餐竟在圣诞节登上谷歌搜索热榜!美国中餐馆:当天24小时营业

谷歌2018年的搜索数据中,另一个热点是“美国犹太文化中的中国菜”,这一相关搜索的数据惊人地增长了4850%。

这个热点也不算意外。据《食客报》报道,许多犹太家庭素来有在圣诞节吃中国菜的传统。

种种证据表明,圣诞节的中餐高峰可能会非常激烈,以至于全美国的中餐馆都把这个节日视为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一名中餐馆老板张先生现身说法。他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圣诞节期间,他们的工作压力很大,他说:“大家都很忙,我不得不大喊大叫来传话。”。

中餐竟在圣诞节登上谷歌搜索热榜!美国中餐馆:当天24小时营业

尽管他家开的餐馆在圣诞节当天24小时一直在做饭忙碌,但张先生说,他们很看重这个时机,并积极应对。

张先生还表示:“每次这个时候,我们都在争分夺秒。不过这种忙碌也是一种乐趣。”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