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几款全屏手机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2020年05月17日 09:39: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往年下半年是片面屏个人迸发的时光,我们见证了很多片面屏手机的问世,此后手机没有片面屏生怕将会被市场裁减。那末在11月中有哪些片面屏手机呢?这些手机能否值得购置呢?

HTC U11 Plus

最新几款全屏手机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这款手机今日就要正式召开新品公布会,同样是运用片面屏手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 64GB和6 128GB两种存储设置,装备3930毫安电池,运转8.0零碎。这款手机最大的看点就是风闻中的半透明版本,究竟结果半透明意味着可以间接看到手机外部,这对手机制造的工艺和美学请求十分高。

OPPO R11S

最新几款全屏手机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OPPO手机这两年不管在中国仍是外洋都十分炽热,作为往年OPPO下半年主推的手机,不管是屏幕仍是设置都做了晋级,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 64GB内存组合。而手机有三大看点:红色版的星幕屏,手机尾部的新月弯设想,还有可以依据光芒智能切换摄像头。也难怪OPPO间接下单1000万台,想必这也是往年下半年的爆款之一。

锤子手机

最新几款全屏手机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锤子科技已公布将会在11月7日召开公布会,现在关于新品的信息其实不是很多,不外有网友戏称,又可以听老罗演讲了,这才是最大的看点。

光彩V10

最新几款全屏手机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之前有音讯称V10将会在12月公布,如今片面屏市场开展云云疾速,11月公布也一定不可能。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被媒体称为Mate 10的平价替代品。

一加5T

最新几款全屏手机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在这个片面屏年月,一加也坐不住了,特别是一加5取得巨大的胜利后。有网友爆料,一加5T除去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以外,还会有8GB运转内存版本。假如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末一加5T会成为第一台接纳8G运存的手机。

红米Note5

最新几款全屏手机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近来,工信部曝出了红米这一款新品手机,该当就是Note 5无疑了。接纳5.99英寸片面屏设想,搭载八核处理器,内置4000毫安电池容量,作为一款千元片面屏手机已相称不错了。

面临这么多的片面屏手机,你有无一点换机的激动呢?

推荐阅读:湖北都市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