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钥匙让特斯拉身陷囹圄!马斯克“铁腕手段”令人心寒

2019年12月26日 10:26: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论"创新",特斯拉敢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因为就连一个小小的车钥匙,特斯拉都能进行两次"创新"!

最初,特斯拉在研发Model 3的时候,像苹果取消耳机接口一样取消了车钥匙,采用手机感应的方式和刷卡的方式来解锁车门。

这在都依靠钥匙解锁的车门的汽车行业来说,绝对算的上是一次大胆的创新!

一把钥匙让特斯拉身陷囹圄!马斯克“铁腕手段”令人心寒

可谁能想到,时过境迁,特斯拉竟然又带着Model 3的车钥匙来了,售价约为150美元,国行版售价1200元!

是的,你没看错,特斯拉又开始把车钥匙当配件卖了,并不是随车赠送的。

对车主来说,现在还要花钱买本该有的车钥匙,那是真的撞心了。

网友也对此调侃道,特斯拉:我们的车把选装钥匙作为卖点,你们没想到吧。

特斯拉车主表示,车辆可以尝试多种解锁方式,但将实体钥匙作为配件出售,是真的过分了!

然并卵,特斯拉的生意经就是如此精打细算,消费者想占一点便宜那是不可能的。

一把钥匙让特斯拉身陷囹圄!马斯克“铁腕手段”令人心寒

据说,特斯拉后来又决定推出Model 3车钥匙是因为特斯拉意识到没有实体钥匙不方便用户使用。

特斯拉体验店的工作人员称,"采用创新型的手机解锁方式是为了更方便用户,因为用户可能有时会忘记带钥匙,但是手机是常常不离身的。"

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比如说,代客洗车、代客泊车等情况下,手机没办法留下,而钥匙卡操作又需要学习,所以给特斯拉车主造成了不便。

原本发现用户需求,做出改进的方式,还挺拉用户好感的,但是特斯拉却采用了最极端的手法,再次向用户收钱来提供服务,试问这种方式谁能接受?

而且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也不低,国产特斯拉Model 3目前的起售价为355800元人民币。

一把钥匙让特斯拉身陷囹圄!马斯克“铁腕手段”令人心寒

目前,市场上同价位的车辆,都无一不配备车钥匙。比如说,奥迪、宝马、林肯等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都会在用户购买时附赠两把实体钥匙。

相关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共交付9.7万台,其中Model 3单一车型交付量为7.96万台,占比达到82%。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目前主销有三款车型,分别是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其中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三季度总销量仅有17400辆。

显然,Model 3是特斯拉"走量"的绝对主力,如果马斯克还是以如此手段戏耍用户,不知道其在市场是否还能如现在这般如鱼得水。

毕竟消费者的信任是不容易建立的,一旦丧失将很难再次重新建立信心。

如果你是特斯拉Model 3的车主,你会愿意多花1200元购买车钥匙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