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宠粉 仅限8天! 买奇瑞车送交强险

2021年03月24日 14:04: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春暖花开的季节,少不了踏青出游,感受大自然的美。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早日开上爱车,踏青出游,已经习惯了“暴力宠粉”的奇瑞汽车,于近日再次公布了一条重要通知:3月24日-3月31日期间,购奇瑞指定车型厂家额外赠送全年交强险。

车型涵盖瑞虎8 PLUS、全新一代瑞虎8(不含都市版)、全新一代瑞虎8升级款(不含都市版)、瑞虎8特供版系列、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不含都市版)、瑞虎3x质享版(不含都市版)、瑞虎3x PLUS(不含开心腰果版)、瑞虎3x钻石版(不含1克拉)、艾瑞泽5 PLUS、艾瑞泽5 Pro(不含超值版)、艾瑞泽5运动版、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

此次“买奇瑞车送交强险”活动,是奇瑞继今年2月份推出“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后又一重磅福利,旨在进一步回馈广大用户。接连公布针对用户的重磅福利背后,不仅体现了奇瑞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也进一步助推了销量增长。

2021年1月,奇瑞集团实销汽车97060辆,同比增长80.2%。其中,奇瑞汽车“大单品策略”势能持续释放,瑞虎SUV和艾瑞泽轿车两大系列齐头并进,带动奇瑞汽车1月份实销56880辆,同比劲增76.7%,实现“开门红”。

接下来,随着“买奇瑞车送交强险”和“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等福利政策势能的持续释放,奇瑞汽车销量有望再创新一轮增长。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