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星号键和井号键有什么用?!

2021年02月20日 14:20: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手机上的星号键和井号键有什么用?

*键和#键的由来要从电话机的发明说起,当时设计电话拨号盘的时候,0~9这10个数字放在表盘上,怎么摆放都不工整,最后采用了3x4的安排方式,而缺失的两个位子就被*键和#键占用了,同时也考虑到这两个万能键会在今后的设计中被附加特殊功能,实际后来也确实被广泛应用。

手机上的星号键和井号键有什么用?

这是手机的两个功能键,在有些功能手机上可以作为音量的调节键,另外各个厂家都有特定的预设码,可以用来查询手机的串行号码!在使用电话自助服务时,星号键和井号键又可以做为某项服务项目的启始和终止键!

手机上的星号键和井号键有什么用?

在通话过程中的作用,大概就是转接,比如打电话给移动或者银行客服,就经常会听到这句话,“输入密码并按#号键结束”,或者拨打企业电话之后,也需要用到这两个键来转到分机。

手机上的星号键和井号键有什么用?

还有在拨打一些功能性的电话的时候,跟从指示需要按一些相应功能的时候,1-9可能各有各的功能,那需要返回跟修正这样的功能的时候,这时候这两个键的意义就很大了。

手机上的星号键和井号键有什么用?

最大的是用于辅助功能,如查看手机串号就要按*#06* ,智能手机要软格就要按*#7370* ,或其他特定手机暗藏的功能, 也可以用于高级的通话,如查话费,就要按数字+*或#等等.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