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压岁钱了吗?这两款手机非常适合爱玩游戏的学生党!

2021年02月21日 12:2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春节过后,想必许多学生党都准备用压岁钱给自己购置一部新手机,对于学生党来说,手机运行流畅不卡顿,特别是玩游戏时能够拥有更好的体验是必须的。旗舰机高达4、5千的价格对于学生党来说显然不是很合理,所以选择一款次旗舰手机是我比较推荐的,骁龙710处理器便是在性能与功耗方面做得最均衡的,而市面上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不过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学生党来讲,我比较推荐vivo Z3与小米8SE,因为它们都具备了较为完善的游戏模式。

准备好压岁钱了吗?这两款手机非常适合爱玩游戏的学生党

左:vivo Z3;右:小米8SE

vivo Z3的游戏模式官方称为游戏魔盒,进入设置便能找到,小米8SE官方称为游戏加速,其为一个独立应用。下面我们将通过5个场景,来聊聊两款手机的游戏模式。

来电、通知打扰

在进行游戏时用户常常会受到应用通知或者是来电等消息打扰,在这方面两款手机都有各自的应对方法。首先两款手机都支持后台通话功能,也就是一边玩游戏一边通话,vivo Z3相比于小米8SE多了自动拒接来电、允许部分来电以及指定游戏来电这三个功能。

在通知方面,两款手机都可以设置完全屏蔽通知,或者是启用游戏画中画模式进行快捷回复。

准备好压岁钱了吗?这两款手机非常适合爱玩游戏的学生党

左:vivo Z3;右:小米8SE

性能增强

手机在日常使用上为了功耗考虑常常不会开启全性能模式,但在游戏时常常需要手机以性能模式运行,vivo Z3与小米8SE都提供了性能增强选项。小米8SE有内存清理和性能增强两个开关,而vivo Z3则是提供了电竞模式,支持后台应用优化、智能性能优化、触屏优化、智能温升策略等,功能相对更多一些。此外,vivo Z3还支持4D游戏震感,在吃鸡类游戏时能够模拟多种游戏场景的震动反馈。

准备好压岁钱了吗?这两款手机非常适合爱玩游戏的学生党

上:小米8SE;下:vivo Z3

网络优化

网络不稳定也常常会让游戏出现卡顿等现象,小米8SE支持下载限速、禁止后台自动同步和换网保护,而vivo Z3支持加速并优化网络稳定性和禁止WLAN自动连接,在功能性上小米8SE比vivo Z3多了禁止后台自动同步功能。

游戏挂机

在游戏时我们偶尔需要先暂时离开游戏去处理比较紧急的事情,在这方面vivo Z3支持熄屏挂机和挂机模式,前者能够让游戏在手机黑屏状态下继续运行,后者能够让游戏处于后台时不会被系统自动关闭。而小米8SE则不支持该方面的游戏功能。

准备好压岁钱了吗?这两款手机非常适合爱玩游戏的学生党

上:小米8SE;下:vivo Z3

游戏时调用快捷方式

两款手机都支持在游戏时调用一些快捷方式,例如打开微信、截图、快速接听、挂断电话等。小米8SE的呼出方式是点击屏幕的左上角或右上角进行呼出,vivo Z3则是通过屏幕左侧右划呼出,虽然两种方式都非常便捷,但小米8SE的呼出方式需要有一个半透明的小图标悬浮在桌面,在游戏时常常会误触,并且对于我这种强迫症患者来说,看着也不舒服。

准备好压岁钱了吗?这两款手机非常适合爱玩游戏的学生党

上:小米8SE;下:vivo Z3

总结

vivo Z3与小米8SE的游戏模式可以说是所有手机产商当中做得最完善的了,从我这段时间的游戏体验上看,vivo Z3的功能相对来说会更全一些,如果你喜欢玩游戏,那么vivo Z3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推荐阅读:99健康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