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肩和肩窄的女生穿衣要注意这些穿搭细节

2020年08月03日 10:3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溜肩体型是指肩向两侧倾斜的角度大于15度,窄肩是指肩的宽度比臀部宽度要窄,最不方便的就是穿吊带裙和背肩包容易滑落下来,撑不起衣服。

溜肩和肩窄的女生穿衣要注意这些穿搭细节

服装在肩头填充海绵垫肩膀,比如挺括的外套,自带肩膀的牛仔外套,外形挺括的风衣,西装外套,不仅能挡住肩膀线条,还能帮你有效塑形,增强气场。

肩部增加装饰,肩部附近的图案、绣花、蕾丝、荷叶边可以轻松改变肩部的下滑和窄小,使肩部与臀部产生视觉等宽的效果。

溜肩和肩窄的女生穿衣要注意这些穿搭细节

泡泡袖、小飞袖、夸张的袖子,溜肩女生不能驾驭,上繁下简,窄肩可以穿大领子的服装,大大的领子覆盖在窄小的肩上,掩饰的毫无痕迹,比如牛角扣大衣,带有肩章的大领风衣,皮草类大毛领大衣。

一字型可以纠正斜肩,能平衡兼顾下滑的线条,并加宽肩部。逐渐放大的V字形,也可以让肩部变得宽阔。翻领、一字领、大V领都是不错的选择。

溜肩和肩窄的女生穿衣要注意这些穿搭细节

溜肩短脖体型的女生不适合一字领和船型领,也不适合小圆领无袖衫,穿长袖比穿短袖深色的溜肩女生,为了使胸部以上成为设计重点,强调上衣弱化下装,都穿能增加上衣膨胀感的服装,上松下紧,比如宽松挺括的衬衫,能有效改善过窄和下滑的肩部,调整身材比例。

溜肩和肩窄的女生穿衣要注意这些穿搭细节

衣服的色彩搭配要上浅下深,外浅内深,上花下单,浅色和花色上衣会有扩张感,可以丰满肩部,完美获得上下身的平衡。

长发可以遮住不够完美的肩部线条,有女人味,还能掩饰肩部的缺陷,头发不够还可以试试用围巾,丝巾来弥补。

溜肩和肩窄的女生穿衣要注意这些穿搭细节


推荐阅读:华为pay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