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机上如何玩手机,很多人的想法是错误的!

2021年03月01日 05:14: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最近各大新闻头条都在报道飞机上可以“玩手机”的新闻,相信很多经常坐飞机的小伙伴看到这样的新闻肯定很兴奋,但是要是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在飞机上随意的拨打电话给远方的朋友,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那么在飞机上能够如何玩手机呢,亓纪来告诉你吧。

关于飞机上如何玩手机,很多人的想法是错误的

需要开启飞行模式

荒废了这么久的飞行模式终于迎来了他的春天,目前飞机上要求使用手机登电子设备时需要开启飞行模式,并且关闭蜂窝移动通信功能。也就是说说你想打电话,目前实现不了。

关于飞机上如何玩手机,很多人的想法是错误的

可以使用WiFi,如果有的话

目前只有部分航班装有WiFi,可以将手机连接WiFi来进行上网。通过上网可以进行看新闻,玩游戏,聊天,视频通话等功能,大大的增加了乘坐飞机的娱乐性。

关于飞机上如何玩手机,很多人的想法是错误的

不能打电话的原因

原因有两个:其一就是利益问题,飞机上需要安装相应的设备来进行信号的接受和发送。但是打电话的费用却上交给了三大运营商,这样的利益分配导致短时间内想要实现在飞机上拨打电话的难度加大。其二,在飞机上打电话的技术和设备安装比上网要困难的多,成本和费用会大大提高,所以这儿就是飞机上迟迟不行动的主要原因。

关于飞机上如何玩手机,很多人的想法是错误的

亓言纪语:

很多童鞋可能看完这篇文章会失望,但是亓纪要告诉你们的是:要知足者常乐,也许在不久的将来5G技术成熟以后就可以攻克这个难题,到时候才是真正的做到了玩手机。

关于飞机上如何玩手机,很多人的想法是错误的

推荐阅读:中安热线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