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2021年02月28日 10:53: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点击关注,陪你一起聊科技那些事】

曾经有一个国产手机品牌关注度堪比苹果;

曾经有一个国产手机品牌以小而美闻名于众;

曾经有一个国产手机品牌屡屡走在行业前头;

它就是魅族。

魅族作为国产手机制造商的前辈,在那个功能手机到智能手机过渡的年代,凭借着黄章非凡的判断力杀出了一条血路。尽管销量比不上苹果三星等巨头,但也因小而美备受关注。

可是如今,尽管有了阿里巴巴的投资,销量突飞猛进。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疯长的销量大部分来自魅蓝系列。甚至有人戏称魅族去年卖了一年的魅蓝。

再过不久,魅族新机PRO7就要发布了。在此之前,就和大家一起来穿越到那个小而美的年代,回顾一下历代魅族旗舰的表现!

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魅族M8

魅族M8是魅族的第一款手机,从2007年发布消息以来就备受关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在2009年2月18日正式面向消费者。魅族M8作为魅族公司的转型之作,无疑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短短五个月,销售额就突破了5亿。在那个国产手机厂商捞一笔快钱就跑路的山寨年代,魅族M8无疑开启了国产智能手机研发制造的新时代!

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魅族M9

魅族M9作为魅族旗下的第二款旗舰机,所带来的突破也同样让人惊讶。支持十点触控的电阻屏,三星蜂鸟处理器,夏普摄像头等等都让这部手机不平凡。锦上添花的是,M9采用魅族公司深度定制优化的Flyme 1.0系统,从此拉开与MIUI一起引领国产系统的序幕。

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魅族MX

一年之后,新旗舰MX问世。X也就是罗马数字中的10,这也就是继承前代所延续下来的旗舰。别具一格的HOME键在今天看来也不过时。摄像头更是豪爽地升级到了800W像素,同时Flyme也迎来了2.0版本,锁屏界面从此生动活泼起来。

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MX2

仅仅7个月后,魅族又带来了新款旗舰MX2。延续了MX圆润外观的同时,对手机尺寸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使得手机手感更佳。HOME键也从MX的实体键变成发光的虚拟小圆点,科技感十足。也是在这部手机上,smartbar正式上线,尽管之后下线。但这也是魅族对于手机操作的另一种尝试。TechWeb将MX2评价为2012年年度最佳设计,绝对不虚此名。

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MX3

MX3可谓称得上在魅族旗舰中的近乎完美的手机。比例得到的设计,三星猎户座的加持,协处理器的助攻,以及Flyme 3.0的辅佐。可惜的是,在发售之处手机出现不少毛病,导致最后销量不佳。

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MX4

2014年9月2日,魅族发布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款产品MX4。从此以后,魅族就开始打磨联发科了!!!恨铁不成钢!!没事打磨什么联发科!!

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MX5

一年后的夏天,魅族发布了MX5。丝毫不出意料的使用了联发科处理器,不过AMOLED屏也扳回不少,同时Flyme4.5的改进也慢慢洗脱BUGME的外号,成为好看又好用的flyme,mCharge快充也正式上线。

魅族所有旗舰机超级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魅族!

MX6

刚好一年前,魅族的MX6出现了。恩,没错,还是联发科!mTouch的加入为这部手机加分不少,搭载的Flyme 5也使魅族正式摆脱了bugme的外号。

传说这个月,魅族就要发布MX7了。同样传说这个月,魅族要发布pro7了。首发联发科X30真的一点都不期待呢!

本文之所以没有将PRO系列作为魅族的旗舰进行归纳,原因和总结小米时类似。PRO系列作为魅族向高端冲刺的产品,仅仅作为旗舰来归纳有些不值,如同小米的NOTE系列一样。

之后会将国产品牌的这些所谓高端的型号做一个汇总!也会将其他品牌收旗舰做汇总!欢迎点击关注,就能最快收到汇总文章推送了!

【郑重声明:本文对魅族的调侃不是黑,恨铁不成钢懂吧?魅族发展历史上很多次都是第一个尝试硬件尝试手机解决方案,如今却一心打磨联发科,真的心痛!】再求个关注!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