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Q3季度最强十款安卓机,排在第一名的手机,你们服吗?!

2021年02月26日 14:44: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哪一款智能手机的性能最好?”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问,毕竟市面上有着太多的智能手机,每一个手机厂商都会说自家旗舰产品的性能最强,所以很多人会跟我一样是迷茫的。但货就怕对比,货比三家,最近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Q3季度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

2019年Q3季度最强十款安卓机,排在第一名的手机,你们服吗?

从鲁大师公布的榜单来说,排在第一名的是努比亚红魔3S,跑分为489460分,第二名则是黑鲨游戏手机2 Pro,跑分为456441分,第三名则是华为Mate 30 Pro,跑分为424261分,比较有趣的是第三名,在另一个跑分榜上,华为Mate 30 Pro仅仅是勉强进前十,排在第十名的位置上。

努比亚红魔3S,是努比亚推出一款主打游戏市场的游戏手机。既然要走游戏市场这条路,自然必须拥有与之匹配的高性能,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还有UFS 3.0闪存,再配合风冷+液冷双散热结构,为处理器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因此,努比亚红魔3S拥有强大的性能,自然在情理之中,只是令很多人没想到的是它的性能能排在首位。

2019年Q3季度最强十款安卓机,排在第一名的手机,你们服吗?

黑鲨游戏手机2 Pro,是黑鲨最新一代的游戏手机,这个手机品牌与小米有着很深的渊源。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和UFS 3.0闪存,配合黑鲨的调校,在性能上,该机自然不会太差,夺得了2019年Q3季度第二名的位置。

2019年Q3季度最强十款安卓机,排在第一名的手机,你们服吗?

第三名的华为Mate 30 Pro,则是华为最新的旗舰产品,内置了华为海思最新的麒麟990旗舰处理器。该机的性能其实并不是最大的亮点,而是它的拍照、屏幕与功能性,华为Mate 30 Pro拥有88度OLED环幕屏,这块屏幕就是我们常说的瀑布屏,拥有比曲面屏更大的弯曲角度,而它的拍照能力已经夺得了DxOMark榜首位置,超越了三星Galaxy Note10+ 5G,最后它新加入了隔空操作功能。

2019年Q3季度最强十款安卓机,排在第一名的手机,你们服吗?

至于其余的智能手机则分别是三星Galaxy Note10+ 5G、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vivo NEX 3 5G、vivo iQOO Pro 5G、一加手机7 Pro、中国移动先行者X1、三星Galaxy Note10。

从整个榜单来说,榜上有名的智能手机,在处理器的选择上,多数是骁龙855 Plus与骁龙855,剩下一款是华为麒麟处理器,像联发科处理器基本是进不了榜单。不过这个榜单基本是暂时的,因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骁龙855 Plus机型上市,届时这个榜单将会发生根本性改变,没准到时候基本是被骁龙855 Plus机型霸占了。

另外,vivo NEX 3 5G、vivo iQOO Pro 5G、三星Galaxy Note10+ 5G、中国移动先行者X1、华为Mate 30 Pro这几款智能手机是5G手机,支持5G网络。

不过呢,如果你们现在就想要买一款高性能的智能手机,那么这个性能榜单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能让你们少走很多弯路,让你们知道哪些智能手机是拥有高性能配置。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推荐阅读:贵州汽车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