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匠江春华:顺畅呼吸新方式

2023年08月24日 09:3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氧气对生命有多重要,人人皆知。若长时间缺氧没有及时处理,会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而制氧机的出现解决了这一大问题,利用制氧机对于各类人群进行氧疗和氧保健,可以纠正生理性缺氧和环境性缺氧,是纠正病理性缺氧的辅助手段。本期节目对话中山清匠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春华,一起感受顺畅呼吸。

8.5.jpg

江春华,从一名“普通业务员”成长到一名优秀的“销售总监”,从优秀的“销售总监”到企业“初创者”,从企业“初创者”到规模企业“董事长”,带领企业开创新的产业的发展,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敢闯、低调、务实、共赢”的行事规则,有着对市场(环境)敏锐的洞察力及对改变行业现状坚定的信念与使命。

节目中,江春华提到做起清匠的初衷,他表示,2014年,他到西藏旅游,享受美丽风光的同时,也要克服高反的痛苦。当时他就萌生了一个想法,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高原缺氧的问题?既能满足平原人们到高原旅行的愿望,又能提高藏族人民的寿命,让中国同胞自豪于我们的大好河山和国富民强。于是,清匠电器应运而生。

中山清匠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制氧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成立研发团队孵化,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公司已具备PSA制氧、富氧膜制氧、电解水制氧等核心技术产品转化能力,并形成便携式制氧机、家用制氧机、车居两用制氧机、弥散制氧机、立方制氧机等全系列家用、医用制氧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平原家用、高原民用、军用、医院等用氧场景。

在清匠的众多产品当中,清匠弥散式制氧机,在传统制氧机的基础上,针对高原的特殊使用环境(户外灰尘大,昼夜温差大,高海拔空气稀薄,连续使用时间长等),进行了结构、系统和控制方式全方面的改良。为了不拿客户做实验,清匠专门在高原成立了技术研究中心和高原实验室。经过大量的模拟实验和反复产品改良,清匠弥散制氧机一推出市场,得到客户充分好评。有清匠制氧机,高原可以变平原。针对高原各种用氧场景,企业陆续推出车、家两用直流制氧机、脉冲式便携制氧机等高端产品,力求在高原,有人的地方,就有清匠制氧机保障。

为了加强产学研合作,清匠电器已与西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合作,深度开展在供氧效率、科学用氧等方面的研究,以满足产业需求,以提高人民身体健康为使命,近年来立足于高原市场,已完成西藏自治区扶贫办、那曲援藏干部宿舍、山南亚堆小学、大昭寺、佛学院、巨龙铜业、华泰龙等近百个工程项目,赢得了客户良好口碑,为高原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