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食咖兄弟韩韡:撂荒地的“丰”景

2023年08月24日 09:27: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近年来,我国乡村振兴政策的实施,为各地农村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机遇。在这股浪潮中,海南食咖兄弟贸易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创新精神和勇于挑战的决心,成为了乡村振兴的典范。她们用双手将1000亩荒芜之地变为富贵田,以一颗小小的地瓜,带动500人就业,助力13名村民脱贫。本期节目我们一起走进海南食咖兄弟总经理韩韡的创业故事!

8.2.jpg

板栗地瓜,这个看似平凡的农产品,却成为了海南食咖兄弟的创业起点。在节目中,韩韡表示,她们以乡村寻找出路,发现特色农业的机遇。通过引入海南省农科院的脱毒苗,成功培育出了适应海边生长环境的板栗地瓜。这种地瓜不仅口感香甜软糯,还带有淡淡的海盐味,更是在营养价值和口感上独具优势。

然而,板栗地瓜的种植并非易事。海南食咖兄弟贸易有限公司用了两年时间,终于获得了绿色食品商标和ISO9001认证,确保产品无污染、安全营养。从土地到化肥,从生产到管理,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品控。韩韡表示,获得绿色商标的过程并不容易,需要通过严格的抽检和审核,以确保产品的品质符合标准。

在创业过程中,海南食咖兄弟贸易有限公司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发展,还以自己的努力帮助了13名村民脱贫。起初,她们只是想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但没想到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这些村民的命运。韩韡表示,创业的初衷是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但未曾想到她们可以通过这项事业成功地脱贫。

在这个过程中,海南食咖兄弟贸易有限公司也因其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贡献获得了社会认可。韩韡强调,乡村振兴需要勇气和资金支持,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她的努力不仅在改变一片荒芜之地,还在为地方的发展增光添彩。如今,海南食咖兄弟贸易有限公司的地瓜已成为中国粮食产业的一部分,也成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8.3.png

韩韡表示,经过十年的创业历程,她意识到创业是一种选择,但更是一种责任。她通过不同领域的创业经验,树立起不断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信念。她的创业历程充满挑战,但她始终坚信,只要心怀信念,就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海南食咖兄弟贸易有限公司的成功实践,为海南的乡村振兴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在这个特色农业的探索中,她们不仅改变了地方,更改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她们的创业故事,鼓励着更多有志于乡村振兴的创业者,共同投身乡村发展,助力中国乡村的繁荣。

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像海南食咖兄弟贸易有限公司这样的创业企业,她们的成功实践不仅仅是一段创业故事,更是乡村振兴的生动写照,为乡村带来了新的希望和光明。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