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仕达机械 李小龙:四轮定位 定位您的安全

2023年08月24日 09:2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爱车的朋友们,对于四轮定位一定是不陌生的。车轮定位的正确与否将直接影响汽车的各种使用性能。定期做四轮定位是有利于汽车保持稳定的直线行驶和转向轻便,并减少汽车在行驶当中轮胎和转向机件的磨损。本期节目邀请到的这位嘉宾可以说是这个领域当中的行家了,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创业故事。

8.1.png

本期嘉宾,珠海市富仕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龙。

节目一开始,李小龙向我们介绍了富仕达机械的业务范围。他介绍说,公司目前主要生产3D汽车四轮定位仪。四轮定位仪是一款汽车检测设备,主要是用于检测汽车的安全使用性能的汽车服务市场设备。当汽车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它各方面的零件会出现损耗,继而会对汽车的安全使用性能造成一定影响。四轮定位仪可以检测汽车当前的损耗情况,给汽修厂的师傅提供一个科学的依据,并用这个数据跟汽车原厂的数据对比。通过对比后得出的结果进行更加精准科学的修理方案,从而恢复汽车的性能,保证汽车的安全使用性。

同时,李小龙还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实力。他在节目中表示,目前他们公司有六个3D汽车四轮定位的品牌,即有六个注册商标,每一个商标有对应的六款软件。这六款软件的形式不同,界面、检测软件都不同。富仕达机械为这六款产品都申请了专利,李小龙认为,申请专利不仅能保障他公司本身的利益,也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其实,在四轮定位仪上市前,并不会有相关部门强制要求对产品进行权威机构检测,但李小龙秉持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开创了行业内的先河——他联系到了华南测试中心的检测人员,请他们来到工厂对其即将上市的产品“3D四轮定位仪”进行全方位的检测,并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认可。这个行为在同行业内引起了轰动,很多人纷纷效仿他的这一举措,李小龙表示,他做这件事的目的其实很单纯,就是想为顾客多考虑一点,为顾客的安全更负责一点。

除了对自己公司的产品精益求精,对整个四轮等位行业李小龙也有自己的思考。他认为,行业目前的发展还有些需要改善之处。比如,各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对这个行业的关注度有所不同,没有统一制度。有些地方政府会强制汽修厂必须拥有四轮定位设备,有些地方管理则会相对松散。另外,对于上岗人员要加大技能培训。以富仕达机械为例,他们会送新来的员工到专业的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培训,或请专业的老师和技师进行现场培训,让他们对产品使用有充分的了解。

对于企业规划愿景,李小龙强调,富仕达机械未来会坚持跟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踏实稳健向前发展。他认为,在这个科技和信息化发展迅速的时代,无论个人还是企业都在被一种无形的力量向前推着走。现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给了全中国人民和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商机,中国的时代到来了,中国企业的时代也到来了!未来会有更大的天地等待富仕达机械去施展手脚,带领中国的四轮定位技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