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针叶樱桃郭天喜:一颗“樱桃”的奋斗史

2023年08月31日 12:2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樱桃是一种老少皆宜、营养又美味的水果,在满足口腹之欲的情况下还能为我们提供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但大家听说过针叶樱桃吗?或是针叶樱桃VC粉吗?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请到了来自东方针叶樱桃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郭天喜先生,一起来探寻一颗“樱桃”的奋斗史。

针叶樱桃,属金虎尾科,是一种独特而美丽的植物,其粉红色的花朵,犹如天空中的粉色云朵,给人一种神秘而宁静的感觉,本期嘉宾正是借助了这种特殊的“樱桃”,来为消费者提供容易坚持的健康生活方式。

郭天喜,1968年9月出生,河南郑州人,民革河南省直五总支副主委,民革河南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1988年开始投身商海,创建了星达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智能停车设备制造安装维修、智能停车场开发建设、健康养老产业、农林生物科技等,“诚信经营、精细管理、回馈于民”是他的经营理念和奋斗目标,尤其是了解到针叶樱桃这种“维C”之王、生命之果的价值后,全身心投入种植、研发,以为国人提供自己的纯果“维生素C”为己任,深挖针叶樱桃附加值,决心利用3-5年时间采取合作社形式,带领海南部分农户共同致富。

东方针叶樱桃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星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深度挖掘200万平方公里广袤南海特色资源,研发生产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深海产品。在海南培育成功了针叶樱桃,并引入三沙市种植,发展成为中国全产业链从事针叶樱桃纯天然种植、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专注健康食品的“种、产、研、销”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本着“让天然维C果王——针叶樱桃走进寻常百姓家、让国人吃上自己的生态维C”的原则,坚持只做“原生态、无添加、高品质”健康产品的核心理念,深挖海南珍稀农产品针叶樱桃价值,配合小分子肽的特殊功效,提升针叶樱桃产品附加值。目前,《珍樱堂》品牌推出了针叶樱桃酒、针叶樱桃纯果VC粉、针叶樱桃纯果VC片、咖咖牛、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抗衰复元肽等产品,其健康品质倍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好评。

郭天喜在节目中表示,针叶樱桃的种植坚决杜绝上化肥、打农药、喷洒除草剂,在基地严格把控这三点,生产原料严把储存,坚持出库时第三方检测,合格以后再进入生产产品的环节,生产产品的环节有厂检,还有第三方的检测报告才能推向市场。

唯有以科学种植为基础,从源头把控原料品质,采取先进的提取技术,才能够真正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