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邦贺君萍:轮椅上的匠心之处

2023年08月29日 15:1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轮椅是残疾人、老年人和伤病患者得以行动、生活自理的一种重要辅助器具,它不仅是肢体伤残者和行动不便人士的代步工具,更能帮助他们实现生活自理、料理家务并承担适当的日常工作,这是对他们损伤的肢体功能的一种辅助和帮助。互邦是一家三十年坚持只做轮椅, 也是整个行业的国家标准制定者和康复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一直在引领整个康复辅具产业的发展和创新趋势。承载着造福更多弱势群体人群, 让老年人和残疾人也能“乐享自在生活”是互邦一直在身体力行的企业初衷。

11.5.png

贺君萍,上海互邦智能康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日本明治大学商学院学士学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曾就职于日本欧力士集团担任财务顾问,RECOF Corporation 从事了4 年的兼并重组咨询工作,2016年入职美国投资银行―高盛,从事对日本企业以及对冲基金等交易对手做信用的评级等业务。2018年加入上海互邦智能康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市场及电商板块,2021年切入生产制造板块,带动公司的创新业务模式发展。

总经理贺君萍分享了互邦于近些年所做的创新。贺君萍表示互邦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企业不断的创新和对于研发的持续投入。互邦一直坚信企业只有长期对研发和产品创新的持续性投入, 才能让企业的发展源远流长。每年互邦都会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研发, 包括开发模具、全自动化产线等等。互邦在上海总部也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互邦电动轮椅的控制器和电机也是自行研发, 得力于内部研发团队的优势, 互邦能够自我研发出轻量化电机, 并将于今年9月将推出全世界最轻便的碳纤维材质的电动轮椅, 整车净重仅9.5公斤, 也将开创轮椅轻便化的新格局。

而在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上, 互邦开启了轮椅数字化革新。在电动轮椅上增加了蓝牙功能, 和4G模块, 消费者可以实时在手机小程序上了解到自己购买的电动轮椅的数据情况, 包括行驶里程数、电量等, 也可以在轮椅有故障的情况下, 通过小程序的自检功能, 检测出具体哪个模块有问题, 可以加快售后服务的流程以及反馈。在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上, 互邦也在不遗余力地努力。在互联网经济崛起的时代 ,互邦也积极拓展了共享轮椅的服务版块, 满足更多短期需要使用轮椅人群的租赁需求,目前共享轮椅项目已经铺设到2000多家全国各地的医院和药房中。

在未来, 互邦会着眼于全球市场, 立志将中国制造、中国品牌出口到世界更多国家, 让全世界都能够看到互邦轮椅的品质和享受到互邦轮椅带来的更多的生活方式的可能性。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