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硕科技 洪锴:创新敢为天下先

2023年08月23日 15:0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一个黄金时代的到来,必定伴随着无数行业的百花齐放。每一个行业的兴起和发展也注定会为这个时代带来新的惊喜和感动。一个又一个行业,就是一代又一代的追梦人,始终秉持着用科技造福民族,造福世界的梦想。这是刻在我们中华民族骨子里的创新基因。本期节目邀请到了上海径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CEO——洪锴先生,跟随他的讲述走进一个全新的行业,看营销自动化技术如何赋能B2B企业发展。

说起营销自动化这个行业,恐怕很多人是比较陌生的。它的本质是基于大数据的一种软件。这种软件改变了人工操作重复性市场营销流程,取而代之的是为特定目的建立的用以孵化不同生命周期用户的软件。随着流量成本逐渐增加,企业需要寻求新的出路,利用数字化营销提高流量转化率成了大多数企业的不二选择。在这种情况下,营销自动化得到迅速发展。

提到如何赋能成长型企业的发展时,洪锴讲述道:“我们能够帮助企业提高获客效率,并搭建企业私域流量池,沉淀销售线索,避免销售线索浪费。其次我们会帮助企业建立孵化的意识和机制:更好地掌握用户画像,以便更高效互动,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客户企业的需求与痛点。”

一个产品不仅仅要解决引流的问题,后续的运营和转化实则是更重要的问题。洪锴提到,针对此,径硕科技有完备的客户成功体系。“SaaS产品最大的意义在于能让企业以低成本使用上最新的技术。为了能让企业最有效率地使用产品,将工具利用起来并使其发挥最大的价值,我们搭建了客户成功服务体系和客户成功团队。对于径硕科技这样的SaaS企业来说,客户成功是最关键的。一方面它是SaaS企业续约最重要的因素;另一方面,它能够让技术对客户产生的价值最大化。我们会按照行业来了解企业需求与痛点,同时我们拥有一套服务客户的流程,包括及时甄别出客户风险——客户若没有得到想要的价值,我们会进一步着重孵化该客户。通过这两点,最大限度的赋能企业发展和成长。”

古人天工开物,今人继往开来。数字化营销时代,从品牌到用户,从线上到线下,每一个触点都是一次全新的改变,每一次改变都将带动行业变革。我们身处一个最好的时代,时代赋予我们使命,我们也必将用最好的成果回馈这个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