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润华杨华鑫:化害为利 变废为宝

2023年05月16日 11:5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优美的生态环境是我们留给子孙后代最宝贵的财富,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各行各业都加强了自己在环保建设上的投入,那在农业领域,有效的处理方式是怎样的?行业发展又达到什么样水平呢?本期节目邀请到上海润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杨华鑫先生,一起了解他在行业中的责任与担当。

11.jpg

杨华鑫,1954年1月生于上海。1971年作为知青上山下乡至沪郊农场工作,197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连队副指导员、农场运输站党支书、中西药厂筹备组负责人等职。后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毕业后任上海华兴油脂工业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总经理。1995年下海从事国际贸易,2003年始涉足农业环保事业,主要运用生物技术围绕生态循环农业的研究开发与实施,从事农业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使之变废为宝,生产优质生物有机肥,改良土壤保护环境,向着“使养殖业对环境再无污染的后顾之忧”的愿景不懈努力!

“使我们的子孙后代不要再受到这方面的影响,留一个青山绿水给我们的子孙后代。”这是杨华鑫一直挂在嘴边的话,也是他在行业深耕多年一直坚持的理念。让废弃物肥料化、能源化、饲料化,把传统农业变成“生态循环农业”,不仅会让环境更加美丽,更是将美好的未来写在了时光里。所有的未来都值得期待,期待着水更绿,期待着花更红,期待着烟雨升腾绕紫峰。而这个契机在于生态的循环转化。“这些农牧业废弃物虽然是废物,但是也是个资源,你把它利用好,它是可以化废为宝。”以生态农业循环经济为核心理念,以科技兴农为动力,采用生物技术,对畜禽粪便、农作物秸秆等农业废弃物进行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技术优势,发展无废物工艺和无污染工艺相结合的生态循环农牧业,生产出优质生物有机肥料,开发绿色无公害的优质农产品,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22.jpg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随着可持续农业、生态农业、有机农业的升温,以及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需求的增加,利用高科技技术,经过科学配制,无害化加工处理,生产的优质绿色生物有机肥料,也日益得到市场的欢迎和接受,其潜力巨大,前景看好。一方面:生物有机肥料的生产制造,可有效利用畜禽粪便、农作物秸秆等农业废弃物,实现其无害化、资源化利用,解决农村、农业生态环境污染问题,推进农业生产清洁化、资源化、循环化以及产品的无害化,达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的完美统一,推进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另一方面:生物有机肥料还田,可有效改良土壤理化性质及农田微生态平衡,提高作物品质,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企业对高品质,高细节的不懈追求,同匠人精神不谋而合。以匠人精神雕琢时代品质,像手工匠人一样雕琢技艺、精致产品,企业才有金字招牌,产品才能经受住用户最挑剔眼光的检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