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利!台湾imos推出全新3D满版强化玻璃保护贴

2020年08月06日 04:05: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果粉福利!台湾imos推出全新3D满版强化玻璃保护贴

台湾手机保护贴领导品牌imos,今年再度推出iPhone 7 / 7 Plus专用玻璃保护贴-imos SOLID EX 3D满版强化玻璃保护贴。采屏幕全贴合防爆膜双面3D成型技术,完美贴合保护iPhone 7 / 7 Plus,采用美国玻璃龙头厂的玻璃原材,提供比一般强化玻璃更强固、更优越的抗刮性,硬度达9H(铅笔硬度),表面氟素喷涂更较一般高2倍标准的防污疏油层,提供iPhone 7 / 7 Plus最强悍、耐撞击的完美屏幕保护产品。即日起,imos SOLID EX 3D满版强化玻璃保护贴将于全台imos授权经销通路全面贩卖,iPhone 7售价NT$1,590元,iPhone 7 Plus售价NT$1,690元。

SOLID EX定义强固耐冲击保护之究极标准

imos所推出的3D满版强化玻璃保护贴,研发上因应iPhone 7 / 7 Plus独特曲面屏幕,坚持提供最高等级的保护力,指名采用拥有160年玻璃研发技术,及最多高阶智能型手机采用的美国玻璃龙头厂玻璃(铝硅酸盐)材质,拥有9H(铅笔硬度)以上等级硬度,在正常使用下,可抗钥匙、刀片等硬物磨损,相较于一般钠钙材质的强化玻璃更加抗压耐刮,当贴上这片3D满版强化玻璃保护贴的iPhone 7 / 7 Plus摔落或遭撞击时,有imos 3D玻璃能够代替受损,其强固的保护力能大幅降低花费上万元重新更换手机屏幕玻璃的风险,并采用防爆膜双料贴合背胶工法,轻薄化至0.4mm的同时还能增强耐压及耐冲击程度,其完美密合度更能适用更多手机壳的选用。

不仅出色的坚硬性及抗刮性,铝硅酸盐的组成更造就了透光度上的优异表现,更能一扫过去屏幕保护贴在视觉效果上明暗相间圆环条纹与可视角受限的问题。除此之外,过去一般屏幕保护贴膜不但覆盖原有触控屏幕的高级质感,挥之不去的水渍跟油渍也常常困扰消费者,而imos SOLID EX在制程中,透过专业制程去除玻璃表面杂质,再以最佳比例的高浓度配方氟素药剂涂布后高温固化,经由1kg/cm2的#0000钢丝绒反复摩擦的2倍测试标准,提供更稳定、寿命更长的防污疏油层,触控操作滑顺不易残留指纹,好清洁,即使贴了屏幕保护贴,也能够呈现几近于原厂质量的完美视觉效果与手感。

Home键细节丝毫不妥协

imos不仅致力于直逼原厂规格的贴合手感与视觉效果,更提供了绝佳强固的保护力,将玻璃保护贴发挥至极致,更为照顾到整体使用经验的完美,在整体使用上专精于极微小的细节,开卖期间,更加赠专用Home键金属环1个,为搭配各种不同颜色的iPhone 7 / 7 Plus,甚至展现个人独特风格,拥有优异的耐酸、抗腐蚀特性,共有金色、银色,黑色,玫瑰金的粉色,共四款,完全满足各款式iPhone 7 / 7 Plus使用者需求。

技术繁复细致制程 完美严谨工法 打造无可挑剔质量

imos为推出最高质量iPhone 7 / 7 Plus屏幕保护贴的任务,研发出双面3D成型技术,热成型过程先以超高温度软化玻璃,再严密控制温度降至常温冷却定型,完美打造曲面收边,精准切割听筒及Home键完美开孔,边缘形成媲美原厂屏幕的弧型,接着进行高精密度的全面抛光,所有的开孔导角处均采最高等级玻璃加工处理,克服一般玻璃保护贴边缘锐利割手的缺点,并让触控平面使用起来更加平顺。

为加强玻璃的坚硬度及抗压程度,将经过精密加工的玻璃浸泡在高温硝酸钾溶液中,进行强化处理,而最后包括网印、疏水疏油涂层以及贴合防爆膜等步骤,则在无尘室进行,以确保最佳的产出质量,最后再经高标准质量总检验,坚持台湾制造提供最顶级的保护。

###

关于imos

imos创办人郭信宏先生,自2004年起便开始深耕保护贴及包膜产业,对于3C市场瞭若执掌,第一线接触消费者,投入最多的心血,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以制定最佳的产品规格。堪称包山包海无所不包,提供消费者从一般保护贴,乃至于全方位玻璃保护贴产品选择,涵盖范围包括笔电、手机、相机等多项3C产品专用保护贴。imos在台湾以《膜斯密码》专卖店起家,目前全台超过320多个经销据点。

智能界【微信公众号ID:znjchina】【新浪/腾讯微博:@智能界】

推荐阅读:tcl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