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安庆都市网 > 新闻 >
牧童集团,无动力游乐和生态乐园结合的完美范本?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25 10:34:39  

    在我国,无动力游乐的概念起源于2011年,相对欧美来说,起步较晚,但后劲很足,特别是伴随着我国文旅产业市场的不断扩张、拓展,无动力和文旅市场的结合越发紧密,那如何打造无动力游乐和生态乐园结合的完美范本呢?牧童集团给你一些建议。

    把两种不同的东西结合并期望得到一加一大于二的共赢结果,这是我们所有企业或乐园运营者都期望达到的目标,做到这点并不难,关键是要把握好“独立与融合”之间的关系。

    独立,就是以第三方客观的角度去看待某一行业或产品,既看到优势也看到有待改进的地方;融合,就是充分了解自己的产品,发扬那些好的方面,尽力规避风险,再寻找可以和别的产品完美融合的途径。

    以无动力游乐和生态乐园的结合为例,无动力游乐的优势是什么?安全系数高、使用周期长、维护成本低、互动性好?更重要的一点是无动力游乐的包容性,即它能和各种主题公园、景区、商业地产、市政公园等融合经营,并在此基础上因地制宜,保持自身特色。其劣势可能就是缺乏“声光电”的那种动感刺激。

    至于生态乐园,这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注重对健康生活的品质追求之后崛起的一种新的旅游形式,生态乐园的打造重在“野趣自然,健康环保”,这既是它的优势,也是运营应遵循的理念。生态乐园大都自带“特色”,而这些“特色”如何结合无动力游乐设施产品大力巩固并发扬呢,这就是我们下面要说的,请看案例。

    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占地面积近10万㎡,秉承“传承、生态、童心、启智”的设计理念,不仅拥有300多棵参天古木,还有丰富的湖畔原生态植被,是一座真正“生”在都市里的“世外桃源”。

    生态乐园可供游玩的区域有很多,“萌物天地”、“激流穿梭”、“阿尔法星球历险记”等等,下面重点介绍一处和无动力游乐设施完美结合的园区——悠闲时光沙滩区。

    这里的无动力游乐设施空前丰富,每一件都是牧童集团的匠心设计和打造,以“欢乐潜水艇”为核心玩耍项目的沙滩游乐区域,经常吸引一大批的亲子游客,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里找到专属的欢乐趣味。

    欢乐潜水艇,选用明艳的黄色和高级的酒红色,给予孩子视觉上的美好感受;黄花梨木的友好环保材质选用,打消家长的顾虑;搭配爬网,让孩子既可上下攀爬,也可幻想自身驾驶潜水艇去探秘神奇的海洋世界。

    攀爬引擎、螺丝梅花桩、螺母钻洞等,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玩乐中感知和学习到一些实用的生活知识。

    带领孩子开启音乐世界大门的各式乐器设施,如彩虹鼓、教导官琴、竖琴等,同样让他们爱不释手。

    互动游乐,加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这是无动力游乐的追求,沙滩上各种互动的小品,如跷跷板、秋千、摇马、互动转盘……锻炼孩子与人交往、协作的能力,让亲子关系甜蜜升级。

    各种无动力游乐设施,让亲子嬉笑玩乐,忘却尘世的喧嚣与繁杂,时光在这里变得很慢,悠然惬意,无拘无束,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一片其乐融融的欢欣景象。

    下面是牧童的简介:

    牧童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儿童主题乐园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是新概念无动力儿童游乐园和中国无动力游乐设备行业领跑者。经过多年的耕耘与发展,牧童已成为总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拥有四大工厂、大型营销中心、研发设计中心、大型展厅且在国内多个地区开设分公司的知名企业。对内,牧童汇聚行业设计专家与顾问,更懂孩子需求,对外,牧童始终坚持“以质为根,以诚为本,以信为主”的企业理念,注重产品质量的控制,产品更是先后通过了诸多国内外知名认证,成功出口到欧洲、俄罗斯、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牧童集团作为中国无动力游乐设备的领军企业,以儿童视觉创造梦幻乐园和体验式户外创意儿童游乐场,若您想了解更多儿童乐园定制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猫扑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