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安庆都市网 > 新闻 >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24 17:26:12  

    没入手牧马人之前,国庆这种假期对于我来说,离开床就是远方!直到后来入手梦想牧马人之后,假期才有了早起的动力,而远方才真的是远方(买汉兰达的时候根本没有这种感觉)。所以啊,人生还是得有梦想,有梦想之车!

    如果牧马人也是你梦想之车,而你暂时还下不了决心提车,那么节前至少可以去Jeep 4S报名作一回撒哈拉试驾官吧?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试驾车已经在全国各大Jeep 4S店里,等着你去撩了,确定不要去试驾一下自己的梦想吗?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

     

    好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拥有牧马人之后,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车无完车,但梦想之车真的很香!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

     

    【最满意】

    动力远比想象的好太多,比家里的汉兰达提速要快很多,外形就不多说了,基本等红绿灯就被一圈司机观摩,停停车场就被各种询问,要是说最满意的,那就是驾驶乐趣了,整日区别总结起来就是牧马人和其他suv。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

     

    【最不满意】

    这不是一辆让你听轻音乐的车,音响虽然不是很奢华的那种,但是肆虐烂路听摇滚绝对激情。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就没有选别的,只看上了这一款车,既是因为从小的梦想,又因为随着工作还有年龄的增长,生活状态发生了很多变化,除了忙于工作外,越来越多想带家人出去走走逛逛,这台车能满足我对这种状态的一切想象。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

     

    【空间】

    空间属于标准够用,对于日常不喜欢把车当"家"用的,肯定是够用了。手扶箱第一层装现金票据肯定够了,第二层看着不是非常大,但是很深,建议t买一个手扶箱隔层,能放行车本还有其他小件,非常方便,而且直接变三层,分类明确,亲测非常实用。

    【动力】

    首先不要和轿车比,因为他是suv ,其次也不要和suv比,因为他是越野车,也不要和越野车比,因为他叫牧马人。我这么说完全是站在绝大多数不重度越野,而且非常喜欢牧马人,进而选择撒哈拉车型的车主来阐述的。开牧马人追求急加速或者飚车,基本脑子要进修理厂了,但并不是说牧马人没有推背感哦,3000转速,墙裂般的推背如泉喷涌。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

     

    【操控】

    虚位的确存在,我的理解是转的前几厘米是在让前轮试探左右有无障碍物阻挡,这个可能是为了越野安全,所以在低俗的时候要多转方向盘,高速的时候就要注意手感了。如果你把牧马人当玩具,那恭喜你,这种驾驶乐趣是其他任何车都给不了你的,你有一种驾驶很纯粹的感觉,比较投入,这种恰到好处的驾驶机械感即使你行驶在城区道路和高速也仿佛在野外驾驶,内心反而会因为变得特殊而平和,加油,刹车,转向平稳。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

     

    【油耗】

    油耗我是很惊喜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初销售跟我说12个油的时候,我是做好15个的心理准备的,结果城区13以内搞定,高速10个多一点,非常惊喜了!

    【舒适性】

    首先说座椅,前排舒适度和汉兰达雷同,质感也很好,我连续开三小时没有任何疲意感,但是后排确实较短, 170左右乘坐绝对没问题。避震方面,这车的左右晃动真的很小,过颠簸路面很稳,让你很踏实,速度都不用减,但是如果过单一较高的减速带,安全第一,该减速减速。静音方面,正常城区驾驶,感觉和汉兰达没啥区别,肯定没有奔驰那种与世隔绝的感觉。风噪方面,城区开可以忽略,高速跑到100以上,风燥开始明显增多,只要车速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而且我觉得这么点噪音就受不了的人应该也没有啥对自然,野外的向往了。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

     

    【外观】

    我觉得是最好看的SUV,而且没有之一。

    做"牧马人试驾官"是怎样的体验?国庆离开床就是远方

     

    【内饰】

    除了中控屏幕略小,其他的挑不出毛病,还有就是课露很多地方都让你感觉很特殊,你就是一个不一样的人,前几天接一个客户,开这个车去的,客户从上车就开始前后左右录像,说坐这车里感觉太刺激了,就想出去野。

    【性价比】

    看你要怎么算这一比帐了,有人看配置来算,有人用其他车对比来算,还有人用保值率来算,其实这些算法算下来,牧马人的性价比都很高。但是在我自己还有另外一条算法:作为人生梦想之车,牧马人梦价比,还有什么车比它更高的吗?就是你拥有几百万上千万的超跑,而你的车库中依然会有一个位置是留给牧马人的。

    最后回到开头提到的,国庆长假你可以选择一觉睡它个七天七夜,也可以选择现在就报名作一回撒哈拉试驾官,甚至可以逼一把自己,赶在节前提回一辆牧马人,开启诗和远方的假期!选择梦想之车,其实就是一种生活,在一定意义上实现梦想的生活,拥有它之后,就等于有用不一样的人生体验,让自己的人生旅程活的更精彩。谁都不想老了之后去后悔,那么为什么不在年轻的时候为什么不冲动一把,实现所爱呢?到了身体无法驾驭牧马人的年龄,也能跟自己的孙子曾孙们自豪的说:我年轻的时候开的是牧马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凤凰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本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涯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