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无界 欢乐同行” 合肥融创文旅城首届光影潮玩文化节7.2盛大开幕

2022年07月05日 16:2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2019年底,安徽省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若干措施》,其中强调“改造提升特色商业街区”、“繁荣活跃夜间消费市场”的举措,奠定了夜经济发展的政策基调。此后安徽各地开始积极结合地方特色、挖掘文化底蕴、营造活力兴旺的城市氛围,让夜色变得越来越“撩人”。

7月2日晚,合肥融创乐园首届光影潮玩文化节启幕仪式在合肥融创乐园脸谱广场盛大举办,标志着合肥融创文旅城暑期主题活动盛大启幕。据了解,本次光影潮玩文化节融合了国潮和未来科技属性,着力打造夜游潮玩新地标,为合肥点亮了新“夜”态。

夜景脸谱大门

夜晚的合肥融创乐园

在启动仪式现场,合肥融创乐园邀请了众多合作伙伴及本地知名媒体、大v出席,共同助力,为盛夏点亮精彩。据了解,本次“光影潮玩文化节”,是融创乐园与一直相互支持的合作伙伴、媒体达人们共创而生。

“5、4、3、2、1”,伴随着全场高呼的倒计时的结束,合肥融创文旅城首届光影潮玩文化节正式开启,62天的超长待机,将呈现不间断的欢乐与精彩。

348627921073639946

光影潮玩文化节启幕式合影

合肥融创乐园 乐园经营负责人吴鸿飞在致辞中表示,拉动城市文旅消费,营造城市活力氛围,积极打造内容丰富的夜游项目,在夜间景观+夜游项目+餐饮娱乐的夜经济模式基础之上,合肥融创乐园今年暑期重磅推出首届光影潮玩文化节,此次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31日,为期62天的欢乐狂欢总计800多场精彩演绎,为广大游客朋友们精心策划了从白天到夜晚的不间断的欢乐体验,为本省本市乃至更远端的客群带来更加难忘的美好记忆。

7K6A6816

光影潮玩文化节启幕仪式现场

“梦想有光 欢乐同行”,首届光影潮玩文化节凝聚了多方力量,合肥融创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国潮科技风”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了夏日欢乐全新选择。

深度诠释科技光影 多彩活动尽显魅力

据了解,本次光影潮玩文化节,合肥融创文旅城以“旅游+科技”为突破口,着力打造40万方《大放·异彩》沉浸式光影展,创造性地以科技+国风为设计理念,融合灯光、光影、水雾、特效等元素打造时尚、前沿化光影艺术形式,6大区域四维一体的超凡设定,将震撼呈现出融合性的视听光影主题秀,变幻莫测,精彩夺目。

本次光影潮玩文化节不仅有沉浸式光影体验,融创水世界也推出了加勒比风格的奇趣海岛节,满满氛围感可以让游客一秒进入梦幻加勒比,此外,还有以璀璨灯光、狂欢热舞、人气DJ、超强节奏音乐为特色水上蹦迪项目,让室内不怕晒的嬉水体验更加欢乐。

7K6A7181

合肥融创乐园活动现场

积极推出消费热点,创新提升市民幸福感

据悉,合肥融创文旅城为了拉动消费内需,满足人民更好生活的需要,持续打造了一系列欢乐活动,即将在七月不断推出。

7K6A4963

7K6A5022

合肥融创乐园活动现场

近年来,以光影技术为载体,以沉浸式为主要呈现形式的光影秀、光影演艺、光影展览、光影景观点亮了安徽夜经济,成为文旅产业的新业态。

合肥融创文旅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推陈出新,给顾客带来越来越多的新玩法。在助推夜经济的发展中不断释放消费潜力,进行深度文旅融合,输出独属合肥的文化内容。

WechatIMG25193

合肥融创乐园航拍夜景

合肥融创首届光影潮玩文化节点亮了合肥一处又一处的璀璨夜色。奇趣海岛节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夏日体验;科技创新为安徽文旅高质量发展注入了蓬勃的活力。

“更多元内容产品,更开放合作姿态”,在未来,合肥融创乐园将以不断推出的崭新内容体验,助力市民生活幸福感不断提升。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