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鲨口腔吴志强:健康第一关“口”,美丽从“齿”拥有

2022年06月27日 16:2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在日常生活当中流传着一句话“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被口腔问题困扰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生活质量。近些年,人们对口腔健康方面的问题愈发重视,很多创业者都投身到相关行业中来,各种类型的企业层出不穷,致力于解决口腔健康问题。今天做客演播厅的嘉宾是来自北京瑞鲨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志强先生,在行业中扎根多年的他,分享了多年来的从业经验。

12.2.1.jpg

吴志强,北京瑞鲨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创始人,武汉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毕业后,分到了油田系统,后来去了深圳、香港深造,在这个过程中,他接触并学习到舒适无痛的理念后转到北京发展。刚开始在北京亚运村医院工作,以舒适无痛的理念打造个人医疗模式,并且获得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和好评。

积累一段经验后,吴志强在2008年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以无痛舒适化治疗为理念的口腔医院,“瑞鲨从3台牙椅开始”,讲起创业伊始,吴志强的脸上充满了回忆和幸福。到今天,他已从事口腔种植二十余年,以先进的种植技术,为万余位患者成功种牙,已完成复杂种植手术8000多例。

12.2.2.jpg

中国口腔医疗服务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求高速增长,供给能力需要不断优化,面对机遇和挑战,口腔行业的变革势在必行。“消费者看牙的拦路虎是疼痛”吴志强在节目中讲到瑞鲨的核心竞争力时提到,怕疼是很多消费者不敢走近牙科诊所的重要原因,而瑞鲨的理念就是把舒适化和无痛看牙做到极致,消除心理上的“痛”,让进店看牙的顾客摆脱看牙恐惧,为看牙的患者提供安全、舒适的诊疗体验,使其得到心理和生理的舒适和愉悦,不再受到牙科恐惧症的困扰。

现如今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残酷,商业氛围越来越浓厚,众多的从业者让这个行业的品质开始变得参差不齐,保证良性循环才能让一个行业有更好的发展,针对这样的现状,吴志强在录制时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们牙科企业、企业家,应该对这个行业有归属感”。个人的力量终归是有限的,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当每个人都能热爱自己的行业,互相帮助,促进成长,行业发展才能健康有序。

通过科技助力口腔健康的发展,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感受和体验,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才能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才能更加灿烂地微笑。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