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自然 弘扬健康

2022年01月20日 12:1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广东有句俗语:“宁可食无菜,不可食无汤。”智慧的广东人为了赶走酷热,祛除夏日里的湿气,自古以来,就有着煲汤的好习惯。讲究养生、荤素搭配的广东人会在汤中会加入大量食材,混合而煮。乌龟作为一种滋补价值较高的东西,通常会成为他们家庭日常食补的烹饪食材。而煲汤讲究“煲三炖四”,也就是说,一碗高汤,至少需要花上7个小时的时间去熬制。怎样才能高效提取出乌龟的营养价值,什么样的乌龟品种最适合食补至关重要。本期节目邀请了广东福伦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伦勇坚,为我们介绍乌龟的价值。

12.5.jpg

伦勇坚,广东福伦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有着20多年的乌龟养殖经验和技术,创立了大型养殖基地,二十年来他带领公司和团队一直专注于培育繁殖,研究人工孵化龟蛋技术,致力于建立仿野生生态的健康养殖环境,现已培养出大量的优质品种乌龟,始终以打造一条以龟为核心的产业链。

广东福伦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龟类深加工产品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环境舒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致力于发掘龟的食用、药用价值,由此带领研发团队致力研发、生产、加工以龟为主的药品、食品、保健品、饮料和化妆品等产品,并成立公司对此产品进行推广。

乌龟一身都是宝。乌龟里的胶原蛋白和氨基酸对于人体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因此龟胶与阿胶等不同,不容易上火,有着潜阳滋阴,补肾,补血的功效。福伦医药生物的龟胶膏是整龟熬取之后,经过提取,浓缩,去腥,罐装等几道工序制作而成的,对于食欲不振,身体虚弱,腰膝酸软等人群有着很好的滋补效果。龟蛋富含胶原蛋白,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乌龟的养殖看似简单,实则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需要精心的照料和科学的手段。一个成品龟的养殖需要五年的时间,在孵化车间里出生后,前两年在温室里养殖,两岁之后转移到仿生态鱼塘中,喂特制的饲料。这些精心的照料都是为了使乌龟能够更好的成长,最大程度的发挥其营养价值。

未来福伦医药生物将建立自己的龟文化馆,为人们介绍乌龟的孵化,养殖,加工等各类知识,通过开放式空间旅游带动龟的一二三产业。伦勇坚谈到,他希望能通过创新的力量,继续深加工龟产业,打造更好的产品,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