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是我家

2021年10月12日 16:3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在生活当中提起煤矿大家可能都了解一些,那提到非煤矿山你又了解多少呢?今天我们就请到了一位行家,那就是重庆市永川区环化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李凤梁。

李.jpg

本期嘉宾李凤梁1988年初入社会从事两个地方的工作以及自己创业公司二十年来,懂得了处理很多业务工作,懂得了如何为人、如何感恩,如何处理上下级关系以及职工的关系,为公司团队的紧密合作起到了很好的融洽作用,以人为善,以职工及周边相邻村社共同发展的观念,获得了当地的一致好评。

在节目当中李凤梁介绍到重庆市永川区环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23日,主要经营石英砂、耐火砂岩、建筑石子。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扩大规模,现有矿山资源800亩,加工工厂占地100余亩,年产石英砂15万吨,建筑空心砖硅砂50万吨,建筑石子20万吨,黏土和耐火石20万吨。是制造玻璃、陶瓷、玻纤、建筑材料、涂料等的主要原料基地,集中在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在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公司于2020年打造了实体+互联网的项目——矿产能源网、永川电商平台,这是公司在发展战略上做的一次重大决定,也是公司迈向平台型企业的第一步。

李凤梁表示公司有很好的团队,丰富的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还有独特的理念和思维。做企业的同时也要做好人,人首先有孝、有善后才有严。严中有善,刚柔结合,把好“适者生存”生物论,把好“中国式管理”的管理方法。把好小家及相邻的富有,才能带来国家的富有,搞好实体的同时也要跟上时代步伐,比如公司建立的几十年矿产实体+互联网矿产能源网行业平台的发展,回报土生土长的地方——永川,为当地建立一个永川电商平台,这两个平台均是想分享自己几十年的矿产资讯、技术、矿产设备、能源、新能源开采技术以及为土生土长的永川搭建一个工业、农业、科技、医疗、休闲、教育为一体的电商平台,展示跟推广销售,希望大家的共同参与合作发展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节目最后李凤梁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和团队的努力能让周围的父老乡亲富裕起来,为行业的完善成为台阶和基石,做一个良心和有责任的矿产企业。


推荐阅读:弓刚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