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公民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3E国际青少年智能与创意设计大赛承办方

2021年05月19日 16:5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发起主办的3E国际青少年智能与创意设计大赛3E大赛为推动人工智能教育创新,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设计思维、计算思维,发现和选拔人工智能创新人才旨在启发青少年探索(Exploration)精神、合作能力(Engagement)、走向卓越(Excellence),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球化创新成果展示平台。首届3E大赛于2019年启动,注重全面提升学生信息素养,体现发展素质教育要求,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积极参与。

      2021515-16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第二届3E国际青少年智能与创意设大赛北京选拔赛暨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测评发布会在弘赫国际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与此同时,艾迪沃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与大赛组委会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大赛举办、师资培训、赛事装备、技术支持、宣传推广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希未与艾迪沃克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石名立在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王坛中国改革风云人物温元凯教授、3E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宇慧等领导的见证下进行了授权签约。

      艾迪沃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为大赛的承办单位,担任3E大赛的合作伙伴、赛事装备指定供应商、赛事技术支持。大赛组委会授权艾迪沃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3E大赛渠道拓展,负责3E大赛“赛事服务中心”和“招生服务网点”的相关业务的渠道招募工作。

      机械公民作为艾迪沃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在国内具有影响力专注于机器人编程教育的科技创新企业,课程体系的科学性与教学模式的有效性都在近年的教学实践中得到了验证,深受用户和家长们的信赖,本次作为3E大赛的承办单位予以赛事研究、评判标准等多方面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机器人教育特许经营连锁品牌机械公民是面向品牌渠道及终端消费者搭建的科技教育平台,通过线下渠道+线上平台OMO模式着力于儿童机器人教育全生态产业链发展,打造集编程课程体系开发、教具研发及销售、等级考试培训等为一体,构建开放共赢的教育资源服务新生态形成了集“培、考、赛、证”一体化的全景式人才培养体系。

      据悉,目前机械公民关于3E大赛相关推广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看好人工智能教育市场前景,具有较好培训机构或学校资源,有较好投资能力、销售管理能力、市场运营能力的单位可以申请成为当地的“赛事服务中心”或“招生服务网点”,在当地推广大赛。为确保学员参加比赛的质量,赛事服务中心、招生服务网点、参赛机构可推荐符合参训条件的老师,参加由机械公民统一组织的3E大赛师资培训,培训考核通过后颁发《培训师证书》,方可从事3E国际青少年智能与创意设计大赛培训教学工作。

 

      3E大赛重在考察智能与创意两大未来人才发展方向,是一个开放的、综合的科技交流平台 ;参赛学生涵盖K16学段,校内外均可报名;赛项设计包括智能创意设计、智能应用、编程思维,兼顾团体任务和个人项目,既锻炼学生的合作精神,也考察学生个体水平,能让创新精神、逻辑思维、技能掌握特别优秀的孩子脱颖而出。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一场机器人比赛,也是未来大力推荐的赛事,今年的大赛分为地区赛和全国总决赛,除了北京赛区,天津、石家庄、太原、郑州、洛阳、济南、成都等地区赛将在7-8月隆重开幕,多个赛项也将全面开启角逐。

 

      未来在中国自动化学会的指导下,机械公民将不断开拓进取,共同开发设计与智能科技相关的更多活动,包括冬夏令营、教师培训、学术论坛、国际交流等项目,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设计思维、计算思维,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教育创新。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