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骑六一!可酷娃骑行赛在元祖梦世界盛大启幕!

2021年05月29日 15:1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畅骑六一,欢度童年!2021529日,KOKUA可酷娃第四届“初趣杯”PUMP挑战赛在元祖梦世界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根据1-5岁幼儿发育特点和发展目标设计的专项竞赛活动,旨在通过骑行比赛让幼儿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在竞技中学会勇敢拼搏与突破自我,最终收获成长与快乐。


      可酷娃骑行赛“成长比成绩更重要”的办赛宗旨与元祖梦世界寓教于乐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个由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倾心打造的童梦乐园,一直以“动手做梦”为愿景,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一个滋养梦想的地方。主张让孩子通过快乐的动手与实践去亲身体验和感受,以从中汲取到成长的养分,发现自己的兴趣和天赋,潜移默化中形成优秀的个性品质。

      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元祖梦世界经过精心筹备,终于迎来了可爱的萌娃与家长们。比赛开始后,小骑士们身着专业参赛装备,骑着平衡车全力冲刺,酷劲十足。父母们在场外加油助威,一路追随着孩子们勇往直前的身影。在精彩纷呈的技巧表演环节,小骑手律动酷炫的动作更是将平衡车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欢呼阵阵。

      这场高潮迭起的赛事不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让萌娃选手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力四射的萌娃们获得了获奖证书与元祖驰骋人生鲜奶蛋糕+圆梦桶的美味鼓励,留下了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


      在比赛之余,好奇心满满的萌娃还和父母们一起探索了梦幻灵动的元祖梦世界。出自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之手的元祖梦世界,设计灵感来源于极光,灵动的波纹板幕墙,将变幻莫测的自然天气捕捉定格在建筑的外立面;交错的空间犹如打开的宝盒,新奇梦幻,孩子们可以自由探索冒险;一体浇灌的清水混凝土从地面一直延伸到建筑的顶端,壮观又富有想象,是国内儿童育乐空间的独特所在。

      元祖梦世界与传统游乐场、购物中心等商业体完全不同,其以“动手做梦”为愿景,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一个集亲子、育乐、体验、互动为一体的平台,通过趣味横生的阿利弓道、骑马、平衡车等活动,开发兴趣、启迪智慧,助力孩子更好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文丨千红一窟汽车圈奇葩的名字年年有,新能源大军到来后特别多。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扶持,让很多人嗅到了一夜暴富的商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汽车行业[更多]
12月24日消息,北京和石家庄的Apple Watch用户反馈,两地可以办理联通eSIM业务。而eSIM一号双终端将会在2020年全面普及,但其[更多]
随着智能产品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慢慢的被人接受,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趋势。有数家里准备装修时打造全屋智能,将能用上的智能产品全部用上,最近正在采购卫[更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我们手机的空间也是越来越不够用。占据手机绝大多数空间的,肯定是我们日常拍的照片或视频。这些珍贵[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安庆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