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安庆都市网 > 新闻 >
韩国赛何冰娇打破3年冠军荒,云缴费邀你与冠军面对面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29 15:28:12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9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打响。何冰娇苦战三局险胜因达农,打破近3年以来的冠军荒,郑思维/黄雅琼0-2意外不敌泰国组合收获亚军。

    冰娇破“冰”,3年坚持再夺金

    本次韩国公开赛,何冰娇一路战胜陈雨菲、李文珊等劲敌,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她的对手是有“天才少女”之称的因达农。

    首局两人非常拼比分咬得很紧,17平之后因达农通过进攻连得3分以20-17拿到局点,并以2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何冰娇在13-8领先大好形势下,被因达农反超至20-16,不过何冰娇成功顶住压力,连续挽救4个赛点追至20平。双方战至22平后,因达农杀球出界,何冰娇24-22惊险扳回一局。

    决胜局何冰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直保持领先,以21-17获胜,拿下韩国赛女单冠军。

    何冰娇上一个冠军要追溯到2016年末的碧特博格公开赛了,此次夺冠打破了近3年以来的冠军荒。

    金球福利,云缴费邀你与国羽冠军面对面

    金秋10月,国羽赞助商“光大银行云缴费”将携四位国手陈雨菲、黄雅琼、陈清晨、贾一凡与球迷相约北京,并实力宠粉。

    国羽赞助商“光大银行云缴费”全力构建“金融+生活+服务”的普惠便民生态系统。光大云缴费已将普惠金融的服务范围延伸至全国水、电、燃气、有线电视、交通罚款等6000余项服务,并向国内各大主流支付公司、电商平台、金融同业的输出达300余家。“光大银行云缴费”在便民缴费行业深耕细作、坚持不懈的服务理念,不但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健儿们的锐意进取、为国争光的体育拼搏精神相容契合。

    现场陈雨菲、黄雅琼、陈清晨、贾一凡这四位国手将和球迷共同完成挑战赛,帮助球迷赢得“光大银行云缴费”赞助的球迷礼物。届时,四位世界顶尖选手不仅对球迷们进行手把手的指导训练,还将为球迷“指哪儿打哪儿”收割礼物,除此之外球迷们更有机会与心爱的球员组成四支冠军战队,争夺冠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天涯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腾讯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其它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搜狐网友:昔年°  /21c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