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安庆都市网 > 新闻 >
殷港艺创小镇这家乡村咖啡馆让你离梦想更近一步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11-28 14:32:59  

          阳光在繁华绿叶的间隙里穿梭 
          青藤在灰砖墙瓦的缝隙间游走 
          梦想的种子在此处播种 
          用奋斗的汗水为其浇筑 
          终将换来幸福的硕果 


          殷港印巷·众创咖啡
          一个为梦想而生的咖啡馆
          以咖啡作为媒介
          让思想在这里碰撞,让灵感在这里迸发
          相邀,不如遇见。我们在这里等你

          初见  殷港印巷·众创咖啡
          这家生长在乡村中的咖啡馆,由旧厂房改造而成,挖掘江南水乡历史文化底蕴,吸收长江流域农耕文化元素,如渔船、鱼网、船桨...... 置身其中,宛若荡漾在梦里江南。整个设计将乡土气息与时尚生活融合,既赋予了时代的文明和体验,又寄予了浓浓的乡愁。
          这里有一种魔力,让人觉得坐在这里喝上一杯咖啡似乎本来就是属于自己的一份美好,全然与自己的事情之中。这份美好经由字斟句酌的传递,归于朝夕相处的平凡。
          内部装修处处散发出对老殷港最纯真的印象,柔和的鱼形灯光、谷仓、渔船营造出独属于江南水乡的朦胧感,老陈料榆木桌椅让人倍感温暖和厚重。
          走进咖啡馆便让人觉得精神放松、心情愉悦,忙碌的生活被阻隔在外,在这里尽情享受着宁静平和,可三五好友相谈创业梦想,亦可独享单人学习空间。

     
          品味  殷港印巷·众创咖啡
          爱咖啡之人,闻见香气,便是悸动。

    ❖ 拿铁咖啡
          细细品味着一杯拿铁,甜腻的滋味不断敲击着味蕾,迸发出无数的可能性。打发的细腻的牛奶包裹住了浓缩的炽烈和锐利,饱含温度,却又软糯如棉。还有一股醇香,混杂着咖啡和牛奶,不单调,又不混乱,一切都是刚刚好。满足感从舌尖流淌到心尖。或许这杯拿铁,就是你最爱的咖啡。

    ❖ 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有了鲜奶和巧克力的加入,层次感更突出,香醇质感和巧克力、咖啡的复合口感,提升整杯咖啡入口的丰富度。直率气息、明亮独特,有故事的人才能尝出它的美味。

    ❖ 甜 品
          主厨似乎把他的浪漫与热情融进了甜品里,无论你在人生的哪个阶段,轻尝一口,仿佛一下便回到那个梦想最初的地方。每一道甜品,都在讲述着一个小镇青年创业故事,而这只是故事的开始。

          梦想  殷港印巷·众创咖啡

    ✦ 咖啡师 | 糖糖
          普通的咖啡师能把美味的咖啡送进您手里,而专业的咖啡师却能把咖啡的知识和文化带进每个顾客的心里。
          只因她将所有的热爱都倾注在每一杯咖啡里。走得再远,仍心系乡村。从农村到城市再回到乡村,这一次让梦想在殷港小镇开花。

     ✦ 创客青年 | 小杯装下大梦想
          午后的咖啡馆是最迷人的,迷人不仅仅是因为阳光和咖啡香,而是在这里围坐的那群从城市回归乡村,为梦想而执着的人。
          小小的咖啡杯盛满了小镇青年们创业的大梦想,一杯咖啡、一个机会,可以和工作上的伙伴一起在这里,让思维的火花相互碰撞。一股有理想、有担当、勇于改变的青春力量正从城市回流乡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生活也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乡村振兴,青年先行,让梦想从这里起飞!

    △ 众创咖啡 | 数字文创孵化中心一楼


    这世间的美好
    让我们拥有无限期待的未来
    我们奔跑,或负重前行
    总能或多或少摘到秋红,采撷夏花
    一个人,一本书
    一杯咖啡,一段时光
    让梦想与未来相连
    心中装满整个宇宙
    小镇的魅力,需你亲自来体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涯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本网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百度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腾讯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