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安庆都市网 > 新闻 >
心系航天 | 成都王府集团祝贺卫星发射圆满成功来源:未知 日期:2019-11-26 18:21:03  

    一箭双星,圆梦航天

    2019年11月23日8时55分,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五十、五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

    此次发射为一箭双星,是北斗三号系统组网发射收官阶段的奠基之战,意味着北斗全球组网正式进入倒计时,对于北斗向全球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现场观摩发射,擎天撼地铸写辉煌时刻

    成都王府集团作为本次卫星发射的赞助单位,受邀到西昌卫星发射现场观摩卫星的发射!

    一直以来,成都王府集团心系祖国航天事业,致敬祖国航天精神。本次,王府集团一行六人在王兴华董事长带领下来到卫星发射中心,近距离观看北斗卫星发射的震撼盛况。

    火箭升空的瞬间,现场一片惊呼,火箭在撼天动地般的推力下瞬间穿越晴空,进入遥远的苍穹之际,激动与鼓舞之情满溢胸腔。这升腾的火箭正如飞速发展中的中国,以“巨龙”之姿,划破苍穹开辟着新的辉煌。

    深入航天腹地,探索国之发展内核

    王府集团一行人探访发射塔,零距离接触长征三号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感受国家航天科技的伟大力量。

    作为卫星发射重要阵地,这里有先进的指挥通信设备、全新网络技术、传感技术和数据处理技术,汇集了国家引以为豪的核心航天技术。

    航天专家向我们介绍了发射架构造及基本发射流程,揭秘了卫星发射基地为什么建在西昌的原因:一是纬度低,海拔高,发射倾斜角好;二是峡谷地形好,地质结构坚实,利于发射场建设;三是天气晴好,气温优势利于发射。得益于这些优势,1970年12月,国家正式批准在西昌建立我国第三个航天发射场。

    研习航天精神,展望王府未来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是把中国名字写进太空,把民族光荣写满苍穹的地方。这里创造了中国航天史上的多个“第一”,在远征太空的长征路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中国的北斗用二十年的时间走出了一条“自主、独立、兼容、开放”的发展道路。未来,中国的北斗,将是世界的北斗。

    成都王府集团同样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以“自强、务实、创新、开拓”的企业经营理念,一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佳绩!

    成都王府集团(成都王府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集开发、建设、投资、物业、绿化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深耕双流二十余载,多年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光彩事业先进单位”、成都市AA级“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成都市“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目前在售楼盘“王府花园·御锦苑”为当地畅销盘。

    “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胜算”。成都王府集团多年品质项目开发,赢得了市场客户的广泛口碑与赞誉。学习航天精神、感悟航天精神、传承航天精神。王府集团将航天人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融入企业经营管理中,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淀底蕴,砥砺前行,铸就企业辉煌!  

    顶风云,举北斗,托嫦娥……

    有梦想,有目标,有信仰……

    国家与企业,航天与王府,因有着同样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之精神而紧密相连。

    逐梦航天,王府同行!最后,成都王府集团再次祝贺祖国航天事业蒸蒸日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其它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猫扑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本网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猫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TAG展示